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城管交警全城巡查 严禁违法设置摊点

浙闽边贸文化节县城展销区域和交通情况看这里

2012年12月04日 22:51:4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7日至9日是灵溪·浙闽边贸文化节,每年的这个时候,县城灵溪车水马龙、人满为患。而最近两天,已有不少商贩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那么,今年县城各展销区怎样设置?交通管理有何举措?今天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了采访。

灵溪城市综合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县城实际情况,今年整个物资展销区的布局有所调整,大致分为四块:

传统物资展销区设在学士路(龙渡路以东)及龙渡村返回地那片区域。学士路一街(城中路)至八街(龙渡路)段严禁摆摊设点,其他城区任何路段不准擅自摆摊设点。

塘北路六街(华侨路)至七街(东仓路)段设置一条美食街,现已封道。

电信大楼对面地块往玉苍路方向延伸至怡和家园门口这片区域设置汽车展。电信大楼西侧停车场设置物资交流展销区,到时这片区域交通状况会较差些,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时要注意避开这片区域。

公园广场设置服装展,影城周边公园路段估计会较堵车。

为充分应对节日期间人流车流,确保道路通畅、市容整洁、消防安全、物资交流有序进行,灵溪镇3日发出的“关于加强2012‘灵溪·浙闽边贸物资交流期间县城市容管理的通告”明确规定:除经批准的展销区域外,其他道路不准随意设置占道;不准破坏市政、园林、道路、环卫等公共设施,严禁攀摘花木、践踏草坪以及占用公园绿地摆设摊点等;任何单位和个人要服从管理,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城市管理部门将依法给予处罚。

同时,从明日开始,灵溪镇城市综合管理局、民兵、交警等全员出动,分组分路段管理,每天上午7:00至晚上10:00进行全城区巡查,现场维持秩序,切实做到物资交流期间安全有序。(记者 冯瑞元)(记者 冯瑞元)(记者 冯瑞元)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