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上海苍南人: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上海苍南人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突破旧模式 打造上海旅游新地标

苍南人运作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乐园

2012年12月03日 21:30:39来源:《今日苍南》

 

本报讯 近日,上海苍南商会副会长单位旗下的欧丝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告其公司投资的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乐园将于今年年内在世博园区C片区亮相,成为该地区世博后续利用过渡期内的又一亮点项目。

位于世博园区C片区的巧克力开心乐园坐落于原世博会非洲广场,总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由原世博会南非馆、埃及馆、突尼斯馆、斯洛文尼亚馆、阿尔及利亚馆、安哥拉馆、尼日利亚馆、利比亚馆共8个场馆和周边地块部分延用改建而成。

根据规划,世博园区C片区目前为拓展区,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预留战略空间。因此,在一定时间的过渡期内,作为世博场馆后续利用项目之一,巧克力开心乐园将与月亮船、上海意大利中心、飞行家主题园等共同成为后世博旅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巧克力开心乐园也致力于创造高品质旅游文化主题公园品牌,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上海旅游新地标。

巧克力开心乐园颠覆国内以往传统主题乐园的运营模式,开创以巧克力为主题、美食主导游乐为模式的创新型主题公园。全园分为梦幻巧克力王国、甜蜜伊甸园、卡通童话故事剧场、面包音乐剧场、时尚主题馆、DIY烘焙学院、中华五千年、主题商业街八大主题馆和其它游乐设施。乐园以弘扬巧克力与创新旅游文化为主旨,成功地将观赏性和互动性等旅游特征结合于一体,为游客营造欢乐、甜蜜的游园氛围的同时传达美食、科技、历史等多元化的中西方文化教育。 (欧曼)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