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外媒看苍: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学习十八大精神实施"双海双区"战略

2012年11月28日 16:15:24来源:温州网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苍南县近日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苍南县委书记黄寿龙在会上表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苍南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全面推进苍南转型发展。

学习会指出,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宏伟发展蓝图,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确立的“两海两改”四大国家战略举措,为苍南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指明了方向。按照“两区四平台”的战略定位,该县将加快推进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开发建设,着力把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成为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和“海西”经济发展先行区,建成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国家级对台贸易口岸和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积极申报建设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和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突出龙港新城、灵溪新区和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三大平台,带动沿海岸线蓝色经济走廊、沿78省道生态经济走廊、沿龙金大道块状经济走廊等三条经济走廊的建设,形成面积达330平方公里的“三核心三走廊”空间格局。

接下来,该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锁定年初确定的目标,发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全力抓好决战四季度活动,以开展“比学帮”活动为载体,突出破难攻坚七大行动、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和招商引资“百日冲刺”不放松,做好近期的重点工程的开工、竣工、投产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到 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豆瓣 分享网址 更多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沙默 陈仁想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