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甬台温高速分水关段封道大修致104国道大堵

交警全力疏导保畅通
2012年12月02日 21:20:4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日消息:11月28日,素有 “华东第一坡”之称的甬台温高速分水关段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道大修,大量的货车、客车分流至104国道,加上雨雾天气,部分车辆损坏停放在路上,造成104国道线通行缓慢。11月29日早高峰时,经过104国道车辆增加,导致104国道灵溪段至分水关方向道路交通堵塞。

为尽快疏导交通,县交警大队出动大队机关及灵溪、桥墩中队全部警力,全力疏导交通。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并通过温州电台交通广播、苍南交警官方微博及时播报路况信息。由于104国道分水关段为长上坡路段,大货车上坡吃力,行驶缓慢,疏导效果不明显。县交警部门在与泰顺、福鼎两地的交警部门详细沟通后,会同高速温州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业主及高速公路路面维护工程队召开紧急协调会,研究疏导方案。经过协调,高速暂时停止双向封闭施工,积压在国道上的车辆得以分流。在交警部门的努力下, 29日晚21时许,停留在104国道线上的所有大型货车、大型客车全部引导至高速公路,104国道苍南段全线畅通。

据了解,该路段随时可能再次封闭施工,为确保高速封道期间104国道的安全畅通,县交警部门将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在沿线重点路段部署警力,并通过广播、微博发布路况信息,为群众出行提供参考,全力维护国道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李珊珊)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