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喜迎互看互学 改善城市面貌

县城新区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来源:新华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会同县公安、国土、城管等部门,出动近百人,对新区范围内27个环境整治点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当天是整治活动开展的第一天,主要对新区人民大道、玉苍路、渎浦路等5条道路沿线的制砖点和大理石加工厂进行一次性拆除,并对道路进行绿化。

县城新区还将对新区范围内所有道路两旁的建材、垃圾回收站、道路沿线违章建筑进行综合整治,计划在本月中旬完成全部整治工作,确保新区周边环境的整洁有序,切实改变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打造秀美新家园。(通讯员  颜丽  实习生  笑笑/文 心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