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赤溪镇外环公路破损严重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赤溪镇外环线(矾赤线14~15公里处)约一公里的公路路面破损严重,给当地交通及沿线居民带来不便,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

赤溪镇碇步头至赤溪中学外边约一公里的公路是该镇的外环线,是赤溪镇通往78省道、连接环海路的主要交通路线。近日,该路段已破损严重,柏油大部分脱落,路面到处可见小窟窿。给过往行驶的车辆和赤溪村等沿线的居民带来很多不便,特别是赤溪中学600多名师生出入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村民及学校师生强烈呼吁,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