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未按图纸施工 灵溪一企业新建办公楼被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拆后
 
拆前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10月31日,县住建局再次组织人员对灵溪镇学士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一企业新建呈“7”字型综合办公楼(朝站前大道一侧)进行拆除。

据介绍,该处建筑是灵溪镇某企业的新建综合办公楼,当时已建成一幢5层和一幢6层砖混结构房屋,呈“7”字形位于学士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经群众举报及主管部门核查发现,该企业综合公办楼未按施工图进行施工,建筑物占地面积超长75公分,立面结构改变,并不同程度违规挑出阳台,使整个外观看起来像是商品房而不像办公楼。由于该建筑已无法整改到位,县住建局分别于6月份和10月31日分两次对其进行拆除。(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