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全面整治“三合一”企业 城北社区12家企业被停电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10月31日,龙港镇城北社区联合安监、公安、电力部门对辖区内“三合一”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整治活动,对位于龙港建新路、江湾一街等街道的12家“三合一”消防隐患严重企业,采取限电措施,督促限期整改消防隐患。

在龙港建新路114号的一家注塑生产加工企业内,安监人员检查发现,该工厂属于典型的“三合一”企业,民房一楼前半间作为生产车间,后半间连着厨房,并堆积了大量的原材料和易燃物料,二楼以上是居民住宿场所。同时,该车间内的2台压膜机,属于超负荷用电,墙上电源线路凌乱,乱拉乱接情况严重。针对以上隐患,龙港电力部门现场进行了强制停电,安监所发出了限期整改指令书。此外,执法人员还对业主进行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并督促其整改。

据介绍,城北社区建新路、江湾一街、文卫一街等街道“三合一”企业相对集中,存在消防和安全生产隐患,社区近期通过排查、整改、复查、限电等一系列措施,以点带面,推进“三合一”企业全面整改。 (通讯员 王振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