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本周六县城将停水22小时 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记者今天从县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由于更新设备需要,11月3日上午8:00至11月4日上午6:00,县城灵溪将全城停水,县自来水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生活饮用水标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水质纯净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使我县居民用上更加纯净的自来水,县自来水公司将于本周六对自来水厂进水口的混合器进行更新与安装,以更先进的设备进行净水处理。为防止桥梁沉降引起管道破裂,该公司还将同时对政法桥自来水管道进行金属软管更换。

该公司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混合器和管道更换已准备多时,但考虑到夏季居民用水量大,且工作日有用水“早高峰”,因此推迟到本周六才进行。据介绍,县自来水公司将安排三班人员开展更换、安装工作,以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尽早恢复供水。同时该公司提醒广大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