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工商联情系白血病患者 2万善款送到温州病房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10月31日,县工商联领导带领会员企业家一行,赴温医附一院看望金乡镇白血病患者叶德聪,并送上2万元爱心款。

我县企业家代表们隔着玻璃看望叶德聪,露出满脸心疼的神情。丰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良代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将捐款送到叶德聪母亲手中,并详细询问了叶德聪的病情,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10月23日,患急性白血病的叶德聪进入温医附一院骨髓移植仓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他妹妹体内的干细胞与他完全匹配,手术后排异反应较小。目前,叶德聪继续留在移植仓内进行后续治疗。截至目前,社会各界为叶德聪筹集30万元手术费。(通讯员 星文 王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