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教练醉驾被查 成为苍南首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日前,我县某驾校教练陈某因醉酒驾驶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成为苍南首个因醉酒驾驶被查处的教练员。

10月23日晚,陈某与友人在灵溪某海鲜楼聚餐,直到当晚9时左右才结束。期间陈某喝了4瓶啤酒。宴席结束时,陈某的妻子缪某带着其儿子前往海鲜楼寻找陈某。两人因为儿子的教育问题起了争执,随后缪某便独自离去。于是陈某便将儿子放上副驾驶座,自己则坐在车上与友人打电话聊天,以排解心中的郁闷,一通电话聊了两个多小时。直至当晚11时多,略感抒怀的陈某决定开着教练车返家,没想到车子才开没多远,就被设卡的交警拦下。

经测试,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3.9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成为苍南首个因醉酒驾驶被查处的教练员。(通讯员 李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