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部署十八大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1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召开十八大安保攻坚战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十八大期间安保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强化认识、创新举措,全力以赴打赢十八大安全保卫战。

该镇要求各社区各部门结合实际制定有效安保方案,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深入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面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该镇强调,今年十八大的召开是万众瞩目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务必要将消防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扎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通讯员 徐丽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