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第17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 (郑宏超 /摄)

 

苍南新闻网10月31日消息:今天上午,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第17届田径运动会。

为期三天的本届运动会共有57支代表队近1700名运动员,参加72个单项6个集体项目的角逐,规模之大、阵容之盛,前所未有,真正体现了此次运动会提出的重参与、重锻炼、重提高的宗旨。

据悉,该校坚守“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引导学生参加“我运动、我健康”主题体验课程,主动参与阳光体育大课间、校园吉尼斯、体育社团等活动,力争做一个“动得起来,静得下来”的绿苑学子。(通讯员 王清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