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女生险遭性侵 路人吓跑色狼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0日消息:日前,龙港某中学女生陈倩倩(化名)在上学路上被一不轨男子强行拉进小巷,欲实施性侵害,幸亏有一位老者路过巷口,不轨男子才匆忙逃离。

当天清晨,陈倩倩如往常一样高高兴兴出门上学,她从龙翔路与通港路交叉口坐公交车到瓯南大桥下车,而后路经龙翔路走往学校。突然,一男子从其右侧上来拉她衣服,并搂住她的脖子,还威胁说:“别动,后果自负”。陈倩倩吓得不敢吱声,被对方往一条小巷里拉,陈倩倩拼命挣扎,对方未能将她拉进小巷。但这该死的淫贼并不甘心,往前走了一段路后,又把陈倩倩往另一条小巷拉,陈倩倩拼命喊“救命”,对方一边捂住陈倩倩嘴巴,一边强行往里拉扯。拉到小巷里后,不轨男子企图扒开陈倩倩衣服……就在这时,路过巷口的一位老人感到事有蹊跷,就朝小巷里看了看。做贼心虚的不轨男子,这才松手匆忙逃离现场。陈倩倩回到学校正常上课。当晚,陈倩倩在母亲陪同下到龙港公安分局报了警。

据悉,该不轨男子约20岁,当地警方已迅速展开侦查,并加强街面尤其是校园周边的巡逻防范。警方呼吁广大居民关注留意该可疑男子,积极提供破案线索。(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