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森防抓早抓实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0日消息:连日来,宜山镇组织森林防火巡逻队,在该镇陈家寺、水门坑、珠山等山区加强巡逻,严格管控野外火源,确保十八大期间森林防火零事件。

为吸取瑞安塘下“10.11”森林火灾事件教训,从10月中下旬开始,宜山镇采取果断措施,在各社区、各村开展森林消防宣传,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并组织各村专职护林员对林区重点火险地段进行巡逻排查。在陈家寺、水门坑等山区,巡查员佩带森林防火红袖套开展巡逻,排查森林火灾隐患,做到森林防火工作“打早、打小、打了”。

该镇在确保信息畅通的同时,还建立健全森林火灾预警响应机制,实行“全覆盖网格化”管理,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通讯员 江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