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工业园区双休日服务拆迁 赵家三兄弟连夜回苍签约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8日消息:“我们三兄弟昨晚9点分别从上海、宁波等地赶回,今天早上就赶到工业园区签订拆迁协议,这里面离不开园区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10月27日上午,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医学博士赵必增在苍南工业园区签订产权调换协议书时,道出了赵家三兄弟的共同心声:拆除老房子心里总不是滋味,但为了园区建设和家乡发展事业需要,拆迁是应该的,签约是值得的。

赵必增在三兄弟中排行老大,2002年第二军医大学博士毕业,之前曾工作于上海长征医院,现为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两个弟弟赵必允、赵必锁分别在宁波医院和中船集团供职。这次苍南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经三路时,三兄弟位于灵溪镇华山村的三间两层砖木结构的老房子列入拆迁名单。接到通知后,由于各处一方,工作繁忙,赶在工作日赶回老家办理签约仪式是个头疼的难题。

正当三兄弟为此犯愁时,苍南工业园区拆迁科负责人向三兄弟发出了“预约”,邀请他们抽个双休日回家,园区将特地调整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签约一条龙服务。精神感人,乡情动人,本着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10月26日下午下班后,赵家三兄弟便分别从上海、宁波等地上同一班次动车,直奔苍南。第二天一大早,三人便到工业园区进行城市房屋拆迁产权调换协议签约。在华山小区得到三间调换地基的同时,三兄弟还得到了三笔共计24万多元的拆迁赔偿金。

外面的房子再好,也好不过老家房子的归属感。赵必增告诉记者,三兄弟原本想回家好好地修建老宅,再在旁边种些花草、蔬菜,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尽管美梦难以成真,但想到家乡的大发展大变化,华山小区建设将让乡里乡亲过上幸福红火的日子,赵家三兄弟脸上绽出了笑容。(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江春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