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仙居中学开展“我是种植小能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6日消息:近日,温州市雅发番茄基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仙居中学80名初二学生正在该基地开展“我是种植小能手”的综合实践活动。

在番茄基地里,学生围绕在基地技术人员的周围,仔细听取他们介绍番茄的种植和生长特点,并在工人们手把手的指导下, 尝试移栽、填土等田间管理工作。

许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知道了番茄的种植方法,更懂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义。 (通讯员 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