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怀疑妻子出轨 入室盗窃泄愤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3日消息:怀疑年经貌美的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心情抑郁的黄某竟以入室盗窃来发泄,并想因此让妻子跟着他一块“倒霉”。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据了解,48岁的黄某为金乡人。几年前,他娶了比他小19岁的邹某为妻。黄某对这个容貌清秀、温顺贤惠的妻子十分满意。直至今年上半年以来,一些关于妻子有外遇的风言风语开始传到黄某的耳朵里,黄某联想到妻子平时的种种表现,不觉起了疑心。他质问妻子,两人大吵了一架,夫妻感情更是一落千丈。

今年6月的一天凌晨,心情郁闷的黄某便潜进金乡镇一民房,盗走了一台飞利浦牌液晶电视机。9月初的一天,黄某再一次造访了这户人家,发现没有什么值钱的财物后,黄某把目光转向了附近的一间饰品店。他从窗户爬进该饰品店内,将店内手提包、手表、耳环、项链等物品洗劫一空。

10月21日23许,黄某又想作案,在经过金乡镇龙金大道某路段时,见到几名民警正在岗亭值守,心虚的他,拔腿就跑。民警见其形迹可疑,猛追几百米,将其拦下并带回了金乡派出所。

在审讯室里,黄某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教育,黄某终于如实交代了其两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让民警意外的是,黄某并未销赃,所有盗窃的财物均被其存放在自己家中,完好无损。

“我并不缺钱,就是觉的老婆让我很丢人,要干一些坏事让她跟着倒霉,所以才去偷东西……”这样的作案动机,让在场的民警很是惊讶。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刑拘。(通讯员 施昌丽 陈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