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董庆华在全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上指出:环境是招商引资制胜的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日前,县长董庆华在全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上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加强环境建设的迫切性,做到服务软环境、社会硬环境两者兼施,全力以赴打造良好创业投资环境,助力我县在激烈的招商竞争中胜人一筹。副县长邵潘锋主持会议。

董庆华指出,实践告诉我们,环境是招商工作的重要因素之一,发展环境不好的地方,招商引资一定大打折扣。从某种意义上讲,环境就是招商引资制胜的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全县上下应加强环境建设的迫切性,牢固树立用心招商、热情待商的工作作风,倾力为外来投资者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同时进一步优化社会环境,加大力度推进拆违、绿化等生态环境建设,为招商引资工作增添筹码。

董庆华指出,招商引资始终是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是我县加快发展、缩小与兄弟县市差距的重要抓手,关系到我县今后发展的后劲,要毫不动摇地抓下去。他要求,从实际出发,结合规划,提前对项目的操作性进行把脉,并对项目作必要的经济分析。同时,要把握招商对象的方向性,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通过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择优选资,此外还要有计划地备好项目库,特别要注重社会事业项目的入库备建,确保有限资源得到科学合理利用。他强调,工作的关键是前期准备工作,要着力增强前期操作运行的规范性,只有招投标、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的规范到位,才不会给后续工作落下后遗症,才能保证项目的快速高效推进。(记者 简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