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海西地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现代化台湾商品交易中心

浙南海西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开工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10月20日下午,浙南海西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正式奠基开工。

浙南海西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位于灵溪镇江湾北路(与县交警大队交叉口),中心占地17亩,将打造集休闲购物、文化体验、商贸、旅游、金融服务等为一体,形成海西地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现代化台湾商品交易中心。

据了解,浙南海西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由易得利集团与台商合作经营,是我县发展海西经济战略的一个重要项目。中心的建成,不仅将形成台湾商品进入海西地区重要集散地,而且将成为台湾商品进入浙江地区的“第一平台”,届时将更有力地推动我县新兴产业的基地化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