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2013年党报党刊开始征订

县领导要求扩大覆盖面,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作为老百姓获取大会信息的主流媒体,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吹响了号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出席日前召开的2013年度苍南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动员各地各部门积极订阅党报党刊,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虽说订报是任务,但绝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订报,根本目的是为了发动群众读报看报。”林森森指出,由于工作的繁忙,如今很多机关单位或是乡镇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很难有“一杯茶一张报纸过一天”的清闲,而恰恰阅读党报党刊是了解时事信息和世象百态的重要窗口之一,也是一种最方便的自我养分汲取。他希望大家能够养成忙里偷闲、见缝插针的阅读习惯,并领会报刊传递的内涵,读以致用指导实际工作。

“年年动员部署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其实并非老生常谈,是让大家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因为只有责任心到位了,工作力度才会到位。”林森森在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各新闻媒体将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宣传热潮。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党报党刊作为主流媒体的地位,巩固“财政拨款、集订分送”、“私订公助”的发行机制,创新征订方式,加码服务质量,通过进一步提高有效发行率,来扩大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争取把这个重要宣传平台延伸到全县每一个角落,使党的声音随着党报党刊的投递传遍千家万户。(记者 简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