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综治委考核龙港取缔无证无照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16日下午,市综治委查处取缔无证无照考核组前来龙港,对该镇今年来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据悉,龙港镇在年初被列为市无证无照挂牌督办区域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专题部署,层层落实,同时,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制作专栏、座谈会等形式,形成强大的宣传舆论。该镇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地段,在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网吧等行业开展了系列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市综治委查处取缔无证无照考核组对龙港镇今年以来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该镇继续将整治工作作为常态工作开展,实现对无证无照经营的群防群治。(通讯员 杨银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