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百人突击百天 运管重拳打击黑车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派出100个稽查人员,突击抓它个100天,坚决同‘黑车’干到底。”今天上午,记者跟随县运管所前往龙港镇,直击“打黑”稽查活动现场。

“看样子上午是抓不到了。”车辆行至世纪大道转盘时,带队的副所长徐成钱对记者说,听他的语气像是早有预料,“在平时的话,这个点车子都一溜排开的。”许是听到了“风声”,平时“黑车”惯常的兜客点却格外清静,压根儿就看不到自备车的身影。在龙翔路和龙跃路路口,一位三轮车师傅这样告诉记者:“今天你们来上班,他们就不来了,平时这里很多的,个个都拿着对讲机。”

而在人流、车流往来最为密集的龙港车站,除了稽查人员外,还有一辆打击非法营运宣传车,反复播放着有关搭乘“黑车”的危害及带来的后果,呼吁广大市民拒乘黑车,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我们还将在报纸上开设曝光台,将参与非法营运的驾驶员名字、车牌号,以及在哪个路段被抓获的等信息,全部公布于众,每10天一报。”(记者 简宁静 通讯员 吴颖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