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安监局来苍调研采掘施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今天,省安监局副局长吴更安一行来我县调研采掘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全市18家主要采掘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各采掘施工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就企业特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对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进行发言。

吴更安指出,采掘施工企业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生产”的原则,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人员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施工安全。(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