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工业园区发出固投总动员 全力完成15亿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日前,苍南工业园区发出总动员,提出要锁定目标,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15亿元的年度目标任务。

要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实施“百日百亿”的决战要求上来,把主要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抓发展抓重点抓落实上来。据了解,今年以来,苍南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固定资产投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抓项目,狠抓落实破难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至9月份,该园区招商引资完成7284万元,完成任务的48.56%。园区固定资产投资实现8.56亿元,投资率57.03%。其中,工业性投资7.1亿元,投资率71.07%。重点工程完成1.45亿,投资率90.49%,前三季度园区重点工程建设、土地开发提速位列全县第一,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性投资、招商引资等全县排名第二。

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对苍南工业园区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来看,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有差距。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三色预警”中,该园区还有10个投资项目为“红色预警”,2个投资项目为“橙色预警”,园区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形式十分严峻。为此,该园区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再次擂响固投战鼓,明确提出要把投资工作摆到高于一切、大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锁定目标,加快项目攻坚工作。(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江春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