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王昌荣来苍督查平安建设工作时要求:克服畏难情绪 实现晋等升位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4日消息: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王昌荣来我县督查调研平安建设工作时要求,克服畏难情绪,防止侥幸心理,以晋等升位为目标,确保实现平安建设考核分数达到950分以上。县委书记黄寿龙及县领导麻胜聪、雷仁、蒋荣国等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以平安县“六连创”、平安建设“二次夺鼎”为目标,开展“平安666工程”,并在8月份集中开展领导干部下约访、信访件化解、矛盾纠纷和重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将平安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截至目前,全县没有发生“一票否决”重大事件,呈现了刑事发案、信访批次人次和安全生产事故“三下降”的良好态势。

王昌荣一行首先来到灵溪镇沪山社区,在详细了解了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后,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农村社区化改革一定要坚定不移的推进下去,要继续深入组织体系建设,派驻得力干部,落实网格化管理,不断完善社会组织建设。同时,进一步推进“三分三改”工作,整合社区管理服务机构,让社区真正成为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的平台。

随后,王昌荣一行来到灵溪镇渎浦农房集聚改造工程现场,在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他表示,农房集聚改造是统筹城乡转型发展,实现“三生融合·幸福温州”的必经途径,“农民可接受、政府可承受、发展可持续”的“三可”原则要进一步具体化,既要研究必要性,又要注重可行性,最关键还是要最大限度的调动农民自愿搬迁的积极性。苍南要尽快完成农房集聚布点等规划,确保于10月底前拿出规划图,同时完成年内集聚率达到5%,并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汇报会上,王昌荣对今年以来我县平安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干部在推进平安建设过程中,要敢于直面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以晋等升位为目标,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将排查、化解、稳控工作做得更加到位。要着眼全局,在抓好当前的同时也要抓好长远,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做好社区和网格这两个层面的文章,全力推进十八大安保和平安创建工作。(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