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省政府批准授予吴连表为革命烈士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日前,省人民政府批准授予执勤时舍己救人、以身殉职的苍南籍高速交警吴连表“革命烈士”称号。

今年30岁的吴连表是苍南人,2005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金华支队工作,担任金华支队三大队执勤民警、二级警司。今年6月21日,他在诸永高速公路东阳市境内处理交通事故、指挥疏导交通时,面对一辆失控大货车撞击的危情,一把推开身边同事,自己却不幸被撞下9.5米高的互通立交桥,经抢救无效,光荣牺牲。

吴连表的英勇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中央、省市各大新闻媒体都进行了持续深入的报道。今年7月,省公安厅为吴连表追记一等功。 (通讯员 一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