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平安苍南建设有奖问答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平安幸福,人人期盼;创建平安,人人参与。中共苍南县委建设“平安苍南”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开展平安苍南建设有奖问答活动,欢迎您的踊跃参与。

一、问答题目

Q1、请问,您知道您所在地在开展“平安家庭”、“平安村(社区)”、“平安乡镇(街道)”、“平安县(市区)”等平安创建活动吗?

A. 知道          B.不知道

Q2、您或您的家人是否参与了诸如平安宣传、平安出行、治安巡逻等平安建设活动?

A.参加 B.没有参加 C.不了解

Q3、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您觉得安全吗?

A.很安全 B.安全 C.基本安全 D.不太安全 E.不安全

二、答题时间:2012年10月12日至10月31日(邮寄截止日期以邮戳发出时间为准,但主办方在11月14日未收到的视为超期限)。

三、答题对象:苍南籍或在苍南生活、工作的人均可。

四、答题方式:可将答题卡(沿虚线剪下,可复印)送到或采取邮寄苍南县平安办参与抽奖活动。联系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613办公室,苍南县平安办,信封上请标明“平安建设有奖问答”字样。

五、抽奖时间与方式

1.抽奖时间:2012年11月15日 2.抽奖方式:先抽取总的获奖对象,然后逐级抽取高级奖项。获奖名单将在《今日苍南》和苍南网上公布。

六、奖品设置

1.一等奖3名,奖价值500元的纪念品;2.二等奖10名,奖价值300元的纪念品;3.三等奖50名,奖价值100元的纪念品。

七、兑奖须知

1.获奖名单公布后,我们将采取电话的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凭身份证领取奖品(领奖地址见获奖公告)。2.兑奖日期截止到2012年11月30日,逾期未领取奖品将视为自动放弃。

本活动有关事项由苍南县平安办负责解释。

中共苍南县委建设“平安苍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0月12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