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平安建设进入攻坚阶段 力争年底高分夺鼎

麻胜聪要求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在全县1-9月份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上强调,今年的平安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但形势不容乐观,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力争高分夺鼎,实现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1-9月份,全县社会政治大局保持稳定,没有发生影响平安考核一票否决的重特大事项,平安各项考核指标控制总体理想。对照2012年平安考核评审条件标准,1-9月份我县平安建设模拟得分为890.63分,扣分值为109.37分。

麻胜聪指出,平安建设已进入年底的攻坚阶段,真正的考验即十八大期间的安保战也即将到来。虽然1至9月份我县社会发展总体稳定,平安建设效果明显,但是由于考核标准提高,我县基础薄弱,并受瓯海“8.5”重大爆燃事故影响,我县今年的平安建设工作任务不仅是要力争达标,还要尽可能高分夺鼎,为确保温州市“平安四连创”做出贡献,因此,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每分必争,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麻胜聪强调,平安创建形势越来越复杂多变,考核评审条件规定也更加严格,各乡镇各部门必须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全力攻坚,加大整改力度,努力做到通过加快工作进度等方法迅速挽回软性失分,信访、命案等传统项目硬性失分尽量少扣。同时,零扣分成员单位务必要做到坚持零扣分,避免新增扣分。

麻胜聪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平安基层基础,扎实推进乡镇、社区的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建设,把“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奖惩力度,积极主动抓好平安建设工作。此外,还要进一步加大平安宣传力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深入社区、村居,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平安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平安“三率”,掀起平安创建高潮,确保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