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印象苍南  ->  苍南风光  -> 正文苍南风光

“与党同心 喜迎十八大”摄影比赛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绣党旗 林元科 /摄
 
 
喜迎盛事 李士明/摄
 
 
互通 许文秀 /摄
 
 
印象 许文概 /摄
 
 
春风又绿江南岸 夏振华/摄
 
 
筐住新鲜 温文辉 /摄
 
 
晒草席 林钦川/摄
 
 
亲密接触 林红 /摄
 
 
母爱 胡小霞 /摄
 
 
祈福 董其泼/摄
 
 
海事 李上举/摄
 
 
鱼片图 应重庆/摄
 

编者按:由中共苍南县委统战部主办,苍南县农村合作银行协办,苍南县摄影协会承办的“与党同心  喜迎十八大”——县统战系统“农村合作银行杯”摄影作品比赛于昨晚揭晓。

本次比赛在近2个月征稿过程中,就收到全县各地50余位作者选送的摄影作品300余幅(组)。经过摄影专家的认真评选,最终产生了57幅获奖入选作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