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在灵溪调研时要求:深入开展网格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9日消息:(记者 陈薇拉)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麻胜聪率队赴灵溪镇观美、沪山等社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常住人口有多少?”、“信息员多久到格里排查一次?”、“格里的重点人员、重点信息你们清楚吗?”……在观美、沪山社区,麻胜聪详细询问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开展情况、管理机制、作用发挥等,并到部分村委会“抽查”基层网格管理人员对“网格化”管理的认识、日常网格管理内容等。

麻胜聪在调研中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宣传“网格化”管理理念,深入开展网格化管理,网格长、驻村干部、社区干部要加强对网格人员,尤其是重点人员的走访和排查,详细了解各网格人员动向。各社区要制定考核机制,落实奖惩办法,定期召开网格管理人员会议,增加网格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对考核优秀的管理人员予以表彰和物质奖励,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使“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真正运行起来,发挥应有的作用。各基层网格管理人员要对照社区规定的工作内容,以社区服务网络实体化为基础,以互联网平台为技术手段,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服务百姓,为建设和谐社区,为苍南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