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双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良好

未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交警 :@苍南新闻网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未发生大规模道路交通拥堵的情况,未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

笔者核实:笔者从县交警大队获悉 ,双节期间,全县交警坚守岗位,在全县设立了30余个流动安全检查站,对7座(含)以上客车、卧铺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逢车必查,严格查处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共查获酒后驾驶2起,超员1起。针对景区、城区交通流量增大等情况,交警部门科学安排警力,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出行路况提示,成立应急分队分赴各交通节点疏导交通。桥墩省际卡点安排人员24小时执勤,加大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尤其是加大对夜间营运客车的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点至5点停车落地休息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据统计,9月30日至10月7日,我县交警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道路交通事故较去年同期下降25%,未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通讯员  李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