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海渔事纠纷调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日前,县海渔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县海洋与渔业局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近年来随着我县海洋渔业经济的不断提升,渔事纠纷时有发生,已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为降低海渔事纠纷率,打造“平安海区”,县司法局和县海洋与渔业局共同成立了县海渔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受理范围包括渔船股份重组、买卖引起的纠纷;海上生产、作业引起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渔船劳务用工引起的工资给付纠纷等。(苍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