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湖井风光美 火了“烤全羊”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7日消息:湖井村距离赤溪镇信智办事处两公里,沿环海公路便可到达。村内山青水秀、古木参天,民风纯朴,一派原始田园风光。村里的一条清澈小溪顺着陡峭山谷,曲折流入东海。岩石与山水经过亿万年较劲后,在山谷之间形成拥有大大小小壶穴奇观的独特风景线,以及龙潭自然风景区和“长龙入海”的美丽传说。

湖井的秀丽风光越来越受到游人们的青睐,同时也红火了当地的“烤全羊”生意。经营烤全羊的村民肖若论介绍,由于村里不受任何污染,水清草嫩,空气清新,养殖的山羊味道特别鲜美可口,一些顾客慕名前来。今年清明节以来,肖若论已有了近100只“烤全羊”的生意,国庆长假期间每天也都有四、五只烤全羊的订单。他说,每只羊烧烤要花2个小时的时间,一天烤不了几只,为此客户有时不得不进行预约。(颜丽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