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职工“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7日消息:(星文 玉梅) 近日,县职工“我们的价值观”演讲比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23名选手经过唇枪舌战,最终由龙港镇总工会和宜山镇总工会选送的陈建华和蔡翔翔双双荣获一等奖。

来自银行、电信、自来水公司、超市、交通运输公司、酒店及各大企业的职工代表,声情并茂地抒发对人生价值观的看法,展示新时期职工们蓬勃向上的道德风范和青春风采。

据了解,此次演讲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