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资金到位有新突破 项目推进有新进展 招商氛围有新提升

“百日冲刺”20天 引资4.677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7日消息:(记者 陈薇拉) 日前,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百日冲刺”活动汇报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信心、多管齐下、有效推进,努力达到招商引资“百日冲刺”活动设定的目标,确保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更大的飞跃。县长董庆华主持,县领导王宗泽、冯兴钱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县招商引资“百日冲刺”活动自9月11日开展以来,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已初见成效。9月份实现到位资金4.677亿元,而1至8月份全县完成招商引资6亿元,目前累计到位资金106841.05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6.84%,提前三个月完成市里下达的任务。此外,1-8月份我县省外资金到位为零的有9个乡镇和部门,而9月份已有6个单位实现零的突破。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的工作汇报会后,黄寿龙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部门之间共同努力,形成了“赶、比、超”的氛围,资金到位有了新突破,项目推进有了新进展,招商氛围有了新提升。因此,各乡镇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招商引资工作以及“百日冲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树立足够的信心,充分利用各方面的优势,为苍南的发展奠定基础。

黄寿龙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抓好现有项目的推进,多管齐下,齐心协力,找准时间节点进行工商注册、挂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要抓紧推进,促使项目早日得到落实。要加强前期审判,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及时协调、强化沟通、专人负责、优质服务。此外,还要做好新项目的包装入库。要冷静分析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操作性,做精做细,确保项目包装科学合理,杜绝草率包装、匆忙引进。

黄寿龙强调,相关部门要对项目严格实行督办督查,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确保审批、协调、点评等环节畅通,积极促使项目顺利推进、落实并开工建设。同时,要紧盯其他县市区的进度,推进已经对接的项目,提前谋划明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项目,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为实现苍南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