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店员拾金不昧 平板电脑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6日消息:“你好,请问你的平板电脑是不是丢了?”市民陈先生遇到了一件怪事,有个新加的qq好友一直问他是不是弄丢了自己的平板电脑。没太在意的他直接否认了,结果第二天对方又问了一次这个问题。一个素昧平生的人两次问起同一件事,终于引起了陈先生的注意,“平时也不大用平板电脑,回家一找还真找不到了。”

发现平板电脑不见的陈先生立刻联系了对方,并于25日从蛋糕店把“出走”多日的平板电脑领回了家。

原来,捡到平板电脑的这个姑娘是灵溪玉苍路与龙渡路交接处美家乐蛋糕店的一位店员。归还了顾客遗落的平板电脑,她还谢绝了失主送的水果。“大家来我们这买蛋糕,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既是对我们蛋糕的信任,也是对我们服务的信任。开店做生意,我们就是要对得起这份信任。”

采访中,美家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对这类好人好事公司也是有相应的奖励制度,“好人好事要多鼓励,这也是对正能量的一种支持!”(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