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开展节前网吧治安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6日消息:为切实维护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舒适的休闲娱乐环境,龙港公安分局于9月25日晚组织开展网吧治安检查行动。

当晚,该分局共组织警力72名,分成12个小组,同时对辖区在营业的22家网吧进行检查,清查上网人员800余名,查获违法嫌疑人员7名,并对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龙港新人类网吧、龙港甲壳虫网络俱乐部分别立案处罚。

该分局社区队指导员杨登榜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网吧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执法处罚裁量标准,凡网吧存在“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行为的一律予以处罚;一个周期年内第三次查获或其他情节严重的给予责令停业整顿;停业整顿后再次被查获的,建议文化部门吊销许可证。(通讯员 薛建贺 林仁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