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整治公路行车环境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6日消息:双节到来之际,县公路管理段组织路政、养护人员集中整治辖区公路行车环境。

本次整治活动由公路段领导带队,组织路政、养护人员对辖区104国道、78省道和龙金大道等重要公路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目前,已出动路政、养护人员182人次,清扫车12辆,共整治流动摊点4处,清除广告牌16块,清理公路用地范围内堆积物750平方米、边沟1500多米,修整中间绿化带杂草11.3公里,修复公路防撞护栏板400多米,安装修复支线减速带8处76米,使辖区主要干线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8天超长黄金周固然让人期待,如何确保它能带给公众超强的享受,这是一个不可回避的民生问题,期盼有关方面有所作为。(通讯员 朱乾兴 王道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