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十八大安保攻坚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缪正特 /摄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为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我县公安机关举行十八大安保攻坚月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出席了启动仪式。

当晚,在县公安局大院内,警灯闪闪、警笛阵阵,由特警、交警、治安、刑侦、消防、武警、边防、巡防综治及机关民警等近500人组成的十余个方阵队伍整装待发。随着黄锦耀发布行动开始命令,十八大安保攻坚月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随即展开。

此次行动,我县特警、交警等多警种通力协作,采取“清查、巡逻、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物品”,进一步深化打击、严密防控、强化震慑、消除隐患,做到逐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大力推进以“警灯工程”为核心的街面、卡点防控工作,加大全县35个执勤岗亭的警力投入,以岗亭为中心,辐射四周区域开展动态巡逻盘查工作。各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加强车巡、步巡以及便衣巡控工作,特巡警大队组织警犬巡逻、武装巡逻工作,营造强大声势。

行动中,参战民警对辖区内的网吧、旅馆、娱乐场所、出租房等公共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同时,县公安局安排大量警力在全县各街道主要路口设置卡点,对来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行动一直持续到了凌晨两点。

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县共出动警力1132人次,各种辅助力量300人次,共清查各类娱乐场所、旅馆、网吧、出租房1229处,抓获逃犯2人、刑拘7人、行政拘留3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8起、酒后驾驶7起、醉酒驾驶5起,缴获管制刀具13把,采集可疑人员、车辆信息900余条,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缪正特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