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在龙港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早解决问题 积极主动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9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带领县交通、国土、公安、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到龙港镇,就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督查。县政协副主席尤有光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龙港镇相关负责人就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运行中存在的政策处理进展不明显、房地产投资持续低迷、建设资金筹措难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据了解,今年1-8月份,龙港镇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已完成41.03亿元,同比增长25.47%,投资完成率为53.99%。其中工业性投资完成10.2亿元,房地产投资完成17.02亿元,基础设施及其他完成13.81亿元。

黄锦耀要求龙港镇政府及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合作,及早解决项目推进中暴露的问题,使项目真正落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责,依法办事,主动、积极、有效的进行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方崇杰 黄贤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