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接受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为全力保障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提高我县基础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能力,县公安局、县经济与信息化局从9月中旬开始,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象主要针对全县各基础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运营单位,内容包括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网络与信息系统基本情况、安全防护措施及隐患情况、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情况、重要信息系统开展等级测评和安全建设整改情况等。

根据要求,在9月15日至9月22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有关政策标准,对照《基础网络与重要信息系统运营单位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自查表》、《系统基本情况检查记录表》以及信息系统主要软、硬件设备情况检查记录表等相关内容,对本单位的信息安全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填写检查表。

县公安局将会同县经信局在9月23日至10月15日联合开展现场检查,通过核对材料、访谈交流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被检查单位信息安全工作情况和安全建设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督促被检查单位认真贯彻等级保护各项工作。(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