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苍督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今天,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贤良率省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来苍,督查指导我县迎接党的十八大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麻胜聪、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等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平安建设“六连创”,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目标,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社会管理创新落实年”活动,重源头筑和谐,严打击保稳定,优服务促管理,全县社会大局总体保持和谐稳定。1—8月份,我县刑事案件发案率、“两抢”发案率分别下降0.14%和2.32%,信访总量同比下降19.1%,越级上访下降8.6%。市级以上挂牌涉法涉诉案件100%化解,8件省挂牌信访积案已化解7件,且全县没有发生一起“一票否决”重大案件。

朱贤良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把十八大期间的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细之又细的完成各项工作,做到情报信息灵敏准确,排查化解全面覆盖,教育稳控到户到人,工作责任落实落地。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人员的作用,有效整合网格内资源,及时搜集反馈具有前瞻性和预见性的信息,牢牢把握预警主动权。(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薛文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