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赴金乡钱库宜山督查时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开工 确保完成固投任务

2012年09月18日 23:42: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高亚男带领住建、卫生、交通、水利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金乡、钱库、宜山三镇督查今年固定资产投资新开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1至8月份,金乡镇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090万元,钱库镇已完成51418万元,宜山镇已完成34457万元。根据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决战推进计划,金乡镇的“决战目标”是12910万元,钱库镇28582万元,宜山镇15543万元。

苏庆明一行先后走访了金乡大道B地块、金乡大厦等3个房开项目和部门农房集聚改造点,察看了钱库镇文泰印业技改项目、县第三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等投资项目,以及宜山镇八岱移民小区、灵海公路宜山严处村路段、针织标准厂房等投资项目。每到一处,苏庆明一行都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投资情况以及项目前期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苏庆明充分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对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的前期努力。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决战已经拉开,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加快前期工作步伐,紧盯目标,强化责任,全力破解难题。尤其是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协商,根据各地实际,采取相适应的策略,避免与群众发生冲突。同时,项目规划要充分考虑环境因素,切勿以破坏生态环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代价。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配合,凝心聚力,倒排时间,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目早日开工,确保完成全年固投任务,实现决战目标。(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