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公路系统紧急部署安全生产 全力加强公路安保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日前,苍南县公路系统召开紧急会议,组织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县公路系统要求各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加强公路安保设施的管理。要加强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加大对公路安保设施的投入力度,特别是临水临崖、连续下坡、急弯陡坡等事故易发路段要严格按标准安装防护栏、防撞墙等安全设施,设置标志标线。对安全设施缺失、损毁的要及时予以完善和修复,确保公路及其附属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定事故多发点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路段,全面落实治理措施和治理资金,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公路交通安全执法,严厉整治公路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治超力度,增强公路巡查频率,扩大巡查范围,坚持全天候不间断治超,严禁超过限定标准车辆上路。(通讯员 李崇益 王道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