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张传君在桥墩督导时要求:凝聚更多能量 打好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7日消息:自本月12日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决战推进大会后, 今天下午,由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带领的督导小组在桥墩镇召开工作汇报会,传达学习“百日百亿”决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交流工作体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出席汇报会。

会上,桥墩镇、马站镇、矾山镇、赤溪镇、县农业对外开发区等单位对各自1—8月份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据了解,截至8月底,桥墩镇今年安排的49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中,实际到位资金已达3.177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的106.79%,与去年同比增加1.16亿元,增长36.5%,取得了8月份固投工作全县第一的好成绩。同时该镇今年已明确招商项目5个,其中浙江敦豪斯五金工业有限公司在本月11日与加拿大硬件技术解决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展资金与技术方面的合作。

张传君在肯定各汇报单位1—8月份成绩的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各乡镇各部门要调整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在埋头拉车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要做好汇报沟通工作,及时反馈问题,跟进建设进度。张传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在圆满完成今年任务的同时要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要再接再厉,凝聚更多的能量,把百日攻坚战打好、打响。要重点做好有效投资,结合当地实际搞建设,为老百姓谋发展,为子孙后代留资源。(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