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发生火灾怎么办? 消防安全网络知识大赛铺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发生火灾该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哪些做法存在火灾隐患,发生家庭火灾怎样扑救?如果你还不清楚或者存在疑问的话,那就赶快来参与“全民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吧。

近日,在我县的各大网吧,大家都会发这类宣传全民消防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的海报。据苍南县网吧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县已有80余家网吧12000多网民参与消防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据了解,此次“全民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从8月28日开始到9月25日,为期4周。自竞赛开展以来,公安消防局率先接洽网吧协会负责人,联手网吧协会及各网吧网管全面铺开知识竞赛。截止目前,该局还联合移动公司编发了关于大赛活动的6万条温馨提醒短信,并发放了1.8万份活动资料至全县各领域,鼓励广大居民踊跃参与网上答题。(记者 王姿 通讯员 郑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