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十八大”安保、清障除污行动暨政法系统“三百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十八大”安保、清障除污行动暨政法系统“三百工程”启动仪式在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县领导麻胜聪、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麻胜聪指出,当前,我县面临着两大任务,一是确保党的十八大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平安建设二次夺鼎;二是保障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任务顺利完成。打赢十八大安全保卫战和固投“双百”攻坚战是县委赋予全体政法综治干警的光荣使命,也是对政法综治系统的一次检阅和考验。全体政法干警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舞士气、振作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决做到零失误、零缺陷、零隐患、零遗憾。

麻胜聪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根据“重大不稳定因素100%掌握、100%化解稳控”的要求,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大对阻挠进场、破坏施工、干扰建设的“地霸”、“行霸”、“村霸”、“路霸”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整治路闹、医闹、房闹、逢死必闹的现象。要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加强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关注民生,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强保障、增强协作,坚决打好保卫战、攻坚战,努力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自县安监局、信访局、边防大队、武警中队、公安消防局、各乡镇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约450人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