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拆除新增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近日,龙港镇两违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多起新建的违法违章建筑。位于白沙社区刘南村的一处违法建设行为性质特别恶劣,部分村民为利益所趋借农房拆建期间多建4间并且直接建在基本农田上,镇两违办工作人员多次劝说村民停止其违法行为无效。

为把这种顶风作案的违法建设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该镇两违办于日前组织了一次有针对性的拆违行动,对几处新增的违章建筑点进行彻底拆除。(通讯员 李传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