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三医警务室挂牌 保障就医安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温州市进驻医疗机构首家警务室即县公安局钱库派出所苍三医警务室近日挂牌。

今年4月份以来,钱库派出所根据全国卫生部、公安部有关文件规定,会同苍南第三医院加紧着手警务室的建设。目前,该警务室配备9名警力,主要负责医疗纠纷调解、内部安全管理、安全防范、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等方面工作。

警务室成立后,将严厉打击干扰、阻碍、破坏医院正常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医院周边社会治安进行综合治理,确保医疗通道畅通无阻;及时解决处置突发应急事件,尽可能将事件化解在萌芽状态;及时掌握医疗方面的各种动态、不稳定因素、安全隐患等,及时制订各类防范预案,确保广大患者及其家属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医疗环境。(通讯员 章文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